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茶坊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洗鞋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德正飲料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寶島紅茶冰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心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yas洗鞋加盟金

我家的對門新搬來了一戶鄰居,半年多的時間沒見過新鄰居幾次面,也不知對方姓甚名誰,只知道新鄰居搬來后,我們這幢小小的樓房里,就不時飄蕩出小提琴悠揚的音樂聲,非常動聽悅耳。 新鄰居是一位其貌不揚身材佝僂的老頭,每天穿一身臟兮兮的衣服來去匆匆、忙忙碌碌,怎么瞧也不像個全身上下都塞滿了音符的音樂大師。所以,妻子不解的說:“真是人不可貌相,沒想到這么個不起眼的老頭,會拉出那么好聽的音樂來,不會是放的CD片吧?” “廢話。”我沒好氣地白了妻子一眼道:“這現場演奏和CD放的音樂你還聽不出來啊?再說人家除了小提琴,那二胡、薩克斯、長笛,還有排簫什么的,哪樣咱都聽著那么有水準,沒準老頭就是個音樂學院的老教授呢。” 可是有一天,小樓里又重新沉寂下來,不再有那讓人聽來心曠神怡的小提琴音樂聲,這一下還真有點不習慣起來,因為每天下班回家后,我都習慣了等會兒再關門,就是為了多聽一會兒對門鄰居的免費音樂演奏。終于有一次在樓道口,我碰到了匆匆離家正要外出的鄰居老頭,擦肩而過的當兒,我忍不住問了一句:“您好,您的小提琴怎么不拉了?” 我那位蓬頭垢面的鄰居老頭聞言愣了一下,忽然就笑了起來道:“那琴不是我拉的,是我兒子拉的琴,他是個殘疾人,不方便出門,就在家里拉琴解悶。最近他住院了。” 原來二十多年前,有個十來歲的小男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場車禍,負責接送他的母親當場命喪輪下,小男孩雖活了下來,但卻沒了雙腿,再也無法去學校上學,每天陪伴他的,就是他從小就學著拉的一把小提琴。再后來,小男孩的父親開始拼命打工掙錢,給他請來最好的音樂教師,讓音樂一直支撐著男孩活到現在,這就是我鄰居一家的不幸故事。 幾個月后,我們的“音樂家”病愈出院了,樓房里又開始飄蕩起他拉的一首首世界名曲,鄰居一家從此也成為最熱鬧的地方,因為全樓的孩子都跑來同他學習音樂、學拉樂器。從《圣母頌》到《吉卜賽之歌》,從《沉思》到《小夜曲》,再從《梁祝》到《茉莉花》,那個曾經不幸的小男孩,讓我們所有的人懂得了什么叫音樂。 現在,這幢樓的人都已經離不開我們的殘疾人“音樂家”,因為音樂不分國界,不分性別,不分年齡,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音樂。音樂是迸發出人類思想的精華所在,是人們進行情感交流的平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有音符跳躍的地方,便會有最美的人生,這就是音樂的魅力。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1、《月夜》 唐·韋應物 皓月流春城,華露積芳草。 坐念綺窗空,翻傷清景好。 清景終若斯,傷多人自老。 2、《旅夜書懷》 唐·杜甫 細草微風岸,危檣獨夜舟。 星垂平野闊,月涌大江流。 名豈文章著,官因老病休。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3、《落花》 唐·鄭昈 早春見花枝,朝朝恨發遲。 直看花落盡,卻意未開時。 以此方人世,彌令感盛衰。 始知山簡繞,頻向習家池。 4、《積雨輞川莊作》 唐·王維 積雨空林煙火遲,蒸藜炊黍餉東菑。 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 山中習靜觀朝槿,松下清齋折露葵。 野老與人爭席罷,海鷗何事更相疑。 5、《渭川田家》 唐·王維 斜陽照墟落,窮巷牛羊歸。 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荊扉。 雉雊麥苗秀,蠶眠桑葉稀。 田夫荷鋤至,相見語依依。 即此羨閑逸,悵然吟式微。 6、《客至》 唐·杜甫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鷗日日來。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盤餐市遠無兼味,樽酒家貧只舊醅。 肯與鄰翁相對飲,隔籬呼取盡馀杯。 7、《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唐·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云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8、《鳳求凰》 兩漢·司馬相如 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 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 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游四海求其凰。 時未遇兮無所將,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艷淑女在閨房,室邇人遐毒我腸。 何緣交頸為鴛鴦,胡頡頏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從我棲,得托孳尾永為妃。 交情通意心和諧,中夜相從知者誰? 雙翼俱起翻高飛,無感我思使余悲。 9、《秋風詞》 唐·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0、《江陵愁望寄子安》 唐·魚玄機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1、《玉樓春·桃溪不作從容住》 宋·周邦彥 桃溪不作從容住。秋藉絕來無續處。 當時相候赤欄橋,今日獨尋黃葉路。 煙中列岫青無數。雁背夕陽紅欲暮。 人如風后入江云,情似雨余黏地絮。 12、《涉江采芙蓉》 兩漢·佚名 涉江采芙蓉,蘭澤多芳草。 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 還顧望舊鄉,長路漫浩浩。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13、《應天長·平江波暖鴛鴦語》 五代·毛文錫 平江波暖鴛鴦語,兩兩釣船歸極浦。 蘆洲一夜風和雨,飛起淺沙翹雪鷺。 漁燈明遠渚,蘭棹今宵何處? 羅袂從風輕舉,愁殺采蓮女! 14、《應天長·別來半歲音書絕》 唐·韋莊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 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 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 想得此時情切,淚沾紅袖黦。 15、《遣悲懷三首·其二》 唐·元稹 昔日戲言身后事,今朝都到眼前來。 衣裳已施行看盡,針線猶存未忍開。 尚想舊情憐婢仆,也曾因夢送錢財。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16、《隴西行四首·其二》 唐·陳陶 誓掃匈奴不顧身,五千貂錦喪胡塵。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里人! 17、《玉樓春·春恨》 宋·晏殊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情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8、《千秋歲·數聲鶗鴂》 宋·張先 數聲鶗鴂。又報芳菲歇。惜春更把殘紅折。 雨輕風色暴,梅子青時節。永豐柳,無人盡日飛花雪。 莫把幺弦撥。怨極弦能說。天不老,情難絕。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夜過也,東窗未白凝殘月。 19、《橫塘路·凌波不過橫塘路》 宋·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所誰與度。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飛云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若問閑情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20、《山亭柳·贈歌者》 宋·晏殊 家住西秦。賭博藝隨身。花柳上、斗尖新。 偶學念奴聲調,有時高遏行云。蜀錦纏頭無數,不負辛勤。 數年來往咸京道,殘杯冷炙謾消魂。衷腸事、托何人。 若有知音見采,不辭遍唱陽春。一曲當筵落淚,重掩羅巾。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文/軍人的眼淚★善狼 有一則小故事,講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操勞了大半輩子,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 有一天,她問丈夫:“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 她丈夫驚訝地說:“當然會啊!不過,你在胡說些什么呀?” 婦人一本正經地說:“等到我死的時候,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趁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一朵花就夠了!” 有時候,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給對方喜悅及希望。可惜的是,有些人并非不愿意表達感恩,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謝謝!”,或是不懂得如何適當地向對方表示。 也許,對方并不期待回饋或報答,但并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其實是自己的損失。沒有道謝,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么的幸福,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恩惠。 其實,表達自己的感恩或接受對方的感恩,都需要練習,并且需要將它培養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大恩不言謝!”只是客套話!恩惠不論大小,寧愿相信“滴水之恩當還報以涌泉!”忘恩負義的人與牲口有什么區別呢?恩將仇報的人根本就不配做這地球上的一個生靈。 為了感恩,一句“謝謝”、一張賀卡、一封信、一個電話、一次拜訪、一份禮物……都會因為彼此的真誠,而變成人間甘泉。 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 文/煙華易老_RNe 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座城,里面住著某個人,藏著某件往事。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有座城,可我不知道,里面究竟住著誰?而我,多么期望,里面有座只屬于我和你的湖泊,任綠水長流,任輕煙縈繞,宛如仙境。多么期望,可以與你于城里同在,默默相伴,靜靜相依,淡功名,薄利祿,沉淀俗世浮華,閑步春秋冬夏。不問世事變幻,不問世間煩擾,看風云變幻,聽川川流水,品裊裊輕煙。于夢里相依;于花間起舞;于水中嬉戲;如湖中伴侶;如世外戀人! 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影子,而我,心中的影子是銘刻著你的名字,揮之不去;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 名字,而我,心中的名字是珍藏著你的影子,如影隨影!是你,給了我一個渴望的故事,而我,多么期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把這故事續寫,直至青衣白發、直至地老天荒!從你走進我的世界開始,我就知道,你將是我今生無法割舍的思念,于是,一直用簡單的文字,來續寫屬于我們的故事,記錄屬于我們的點點滴滴,從不曾間斷,不知道有沒有感動看故事的人群,但我知道已經足以溫暖我的心扉。 紅阡陌塵,與你相遇,就像向日葵找到了陽光,不經意間骨子里已經隱藏深深的依賴與眷戀,從最初的不在乎、無所謂、漸漸的你已成為了我生命中的命脈、無法割舍。還記得,是那初冬時節,與你偶遇,無意的點擊,銘記了輕煙一縷與一抹暗香,從那一刻開始,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每日一個溫暖的微笑,已經滿滿占據我的心扉。漸漸地,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我們之間便多了幾分默契,沒有了距離,從此,你已入住我的心城,而我,更是深深的眷戀,再也不舍讓你遠離! 云煙般的人生,我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記住的,亦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忘記的,我只知道,你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風景 ,像是在腦海中扎了根,任時光悄然于指縫中溜走,但那一份相伴歡笑的回憶,那一份相依相惜的溫暖,仍會一直延續,變得好深好深,從不曾淡卻。停下追尋的步伐,靜靜的停駐在你的空間,將無限思念抖落在你這片心靈的芳草地,感受著你的氣息與柔情,依偎在這溫柔的港灣,用我的心,融入著你的世界,用我的思念,化作窗外的清風,輕輕掠過,滑向你的邊際,以此溫暖你的心扉!親,你可感知? 習慣 文/何毅 母親住在江北塔坪,我住在江南魚洞。 自從前年5月父親走了以后,一直讓母親搬來與我們同住,她總是以老年人生活習慣跟我們不同,孩子上高中學習緊張需要照顧之類的理由加以拒絕,讓我很是無奈。 以前由于工作關系經常去外地出差,父親在時,我會間隔半個月左右去看望他們,現在我每周去看望母親。出門坐輕軌3號線,穿越長江、嘉陵江,到觀音橋站后,有一段1公里左右的坡路,到了坡頂離家就不遠了,這一趟大概要花兩個多小時。重慶是山城,爬坡上坎不足為奇。 母親生活很簡單,每次去大都燉點排骨湯,或做點抄手(餛飩)什么的招待我。我每天和她通一次電話,見面后似乎也沒有什么多說的,無非就是平時電話里經常說的什么注意營養不要節約之類的話再當面重復一下,去看望她其實也是讓自己更放心一點罷了。 午飯后稍作歇息,便被母親催促著回家,她擔心高峰期坐輕軌擁擠。母親是要送我到車站的,如同我以前離家一般。那時母親在鄉上教書,我在離家40里外的區上住校讀初中,每到周末返校時,她都會送我到街上的車站等車,家到車站也就幾分鐘的路程,母親都要等我上車后才肯離去。后來我到縣上讀高中、吉林當兵…到如今皆是如此。 我勸母親不要送了,回去是上坡,走著累人,母親說她會坐公交車的。我說就到輕軌站外面門口好了,母親說進、出口處有電梯,上下不麻煩。75歲的母親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很醒目,我不敢回頭向她揮手,因為回頭總讓我想起以前父親就陪在她旁邊,會陪她回家,而如今…… 我在長江南,母親在長江北。 習慣與自然 文/陳林 一根小小的柱子,一截細細的鏈子,拴得住一頭千斤重的大象,這不荒謬嗎?可這荒謬的場景在印度和秦國隨處可見。那些馴象人,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或鋼柱上,無論小象怎么掙扎都無法掙脫。小象漸漸地習慣了不掙扎,直到長成了大象,可以輕而易舉地掙脫鏈子時,也不掙扎。 馴虎人本來也像馴象人一樣成功,他讓小虎從小吃素,直到小虎長大。老虎不知肉味,自然不會傷人。馴虎人的致命錯誤在于他摔了跤之后讓老虎舔凈他流在地上的血,老虎一舔不可收,終于將馴虎人吃了。 小象是被鏈子綁住,而大象則是被習慣綁住。 虎曾經被習慣綁住,而馴虎人則死于習慣,他已經習慣于他的老虎不吃人。 習慣幾乎可以綁住一切,只是不能綁住偶然。比如那只偶然嘗了鮮血的老虎。 愛的習慣 文/冰玉 那年參加報社文友群聚會,偶遇鄰縣一文友,我們同行了一段路。過馬路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想拉我一把,我沖他一笑,他不好意思地縮回了手。后來,我注意到這是他的一個習慣性動作。由此我想到,一個耳聰目明的人,過馬路時他都想伸手拉一把,如果看見一個殘疾人過馬路,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送他們到安全地帶。 一次和市里的文友去吃飯。進飯店后,我卻不知吃什么。他點好一碗酸辣魚粉讓我品嘗,還說,如果我喜歡吃的話,他吃別的;如果我不喜歡吃,他吃這碗再給我點別的。當時,我心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后來得知,這是他的一個生活習慣。無論是陪家人還是陪朋友出去吃飯,他總是先打發別人滿意了,才輪著自己。 那次我在路邊等車。愛人送我上車后,才轉身離去。這一幕,恰好被車上一個男同事看到。他戲謔道:“喲,都老夫老妻了,還接來送去的,你們真夠浪漫的哦!”說著,還扮個鬼臉。我笑著告訴他,這是我家多年的出行習慣,相互的。一車人都向我投來羨慕嫉妒的目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幾年前,市里的同學回縣城出差,我們趁機小撮了一頓。臨走時,我送他到車站。上車時,他不無感慨地說:“多少年都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嘍!是不是我把你愛人的待遇享受了?”雖是一句玩笑話,但我分明感受到他內心的感動。 是啊,有多少人,戀愛時,花前月下,甜言蜜語,形影不離,接來送往。結婚后,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漸漸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代替,便再也沒了以前的溫馨和激情,甚至一些好習慣也被慢慢淡忘了。而有些人,在戀愛時養成的好習慣,歷經多年依然不改,并一直堅守到老去的那一天! 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動作,來自于生活的一個小小的細節。雖非轟轟烈烈,但它是一種愛的堅守,更是一種愛的習慣。 >>>更多美文:好文章

要說我們家誰是廚師呀,那可就數我的姥爺了,只要姥爺一出馬,就沒有做不出來的菜。 姥爺的臉龐是古銅色的,銅鈴般的眼睛特別的有精神,他的個子不高,肩膀寬寬的。別看他已經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的,連小伙子都追不上呢! 記得有一次家里來客人了,姥爺習慣地說:“孫子,來幫忙”。于是我們兩個“朋友”就開始大顯身手了。剛開始,我和姥爺合理分工,我在網上查了十幾種菜,姥爺就按照我查的開始備料做菜了。姥爺切菜的時候可是比傳說中的“閃電俠”還快,那一手好刀法,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那一連串的切菜聲,聽起來非常有節奏感。姥爺炒菜的時候也不例外,各種各樣的炒法他都會。尤其是翻炒,那別提有多酷了,只見姥爺把火開到最大,有力地掂著炒勺上下翻滾,背影看去,根本就不像是一位老人在炒菜。 我們家的“廚師”不僅炒菜是一絕,而且還酷愛打乒乓球。記憶中,姥爺365天幾乎天天都要打好幾個小時的乒乓球呢!光裝球拍的背包就“磨爛”了好幾個,球鞋都穿破了好幾雙呢。姥爺是個急性子,每天下午,吃過晚飯就早早跑去打球了。有時候打完球剛到家,有其他球友打電話約他,他連聲說著“來了、來了……”就跑下樓了,從來都沒有拒絕過。 我的姥爺是一位上得廚房、下得球場的人。我愛我的姥爺,謝謝他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付出的一切。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鮮芋仙加盟費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經營壞處 》品牌效益是否快速體現?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ce7wycth 的頭像
    yvce7wycth

    yvce7wycth的部落格

    yvce7wyc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