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朋友圈青春勵志文案 一、當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我們是單純的,我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 二、理想和現實總是相差甚遠,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會輕松自在。 三、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四、小路河畔的偶遇盡管不是初次見面時突然的邂逅但是,那一瞬間你仿佛代替了我的心跳 五、如果能見識大海,這輩子就沒白活。 六、在你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當上路之后,永遠是挑戰。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七、的確只有當我們失去時才知道曾擁有的是什么,同樣,只有當我們擁有了才知道曾經失去了什么。 八、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 九、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結局。 十、Giving up is not because I failed but because I understand. 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 而是因為我懂了。 十一、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二、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后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十三、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四、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十五、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六、撒謊其實就是在賭,賭對方智商不夠聽不出漏洞。賭對方感情夠深,可以原諒你拙劣的理由。 十七、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十八、人生,是一個說不完的是是非非;感情,是一個弄不明的誰醉誰醒。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其實并不多,學會惜緣,懂得善待才能駐留心間,珍惜當下才配擁有真摯的情感,感情所追尋的,無非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情,和一顆真真切切的心。 十九、能夠60%為別人著想,40%為自己著想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 二十、牡丹花謝鶯聲歇,綠楊滿院中庭月。 相憶夢難成,背窗燈半明。 翠鈿金壓臉,寂寞香閨掩。 人遠淚闌干,燕飛春又殘 看完青春奮斗后的感悟文案 一、愿你自律。時機和運氣永遠只是一時的。想要有所成就,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律、堅持和勤勉。管不住自己的嘴,別指望瘦;管不住自己的手機,別指望效率;管不住自己的時間,時間只能無情地忘記你。 二、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三、奮斗,伴隨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人在一開始,就必須競爭,拼搏,我們必須要這樣,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那么為什么我們不用有限的生命好好奮斗一次呢? 四、外在的世界,只是一個形式,而你內在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江山。豐富自己,取悅自己。 五、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六、人這一生會遇到無數人,不要愛天嘆地,錯過的依舊是過客,他們會教會我們某個問題,他們的出現與消失都是有意義的,對于那個錯過了就成為不可能的人就不要追尋了,到最后或許就是一場夢。 七、其實生活并沒有咖啡那么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向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早安,各位。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盡全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生命苦短,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早安! 十一、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看看。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十二、信任一個人,其實很難選擇信任,是一段關系的開始選擇信任,就做好了被傷害的準備信任如水,一旦渾了,便有了顧慮信任如鏡,一旦碎了,便有了裂痕 十三、成功是急不來的。不計較眼前得失,將注意力真正著眼于正在做的事情本身,持續付出努力,對過程把控有度,才能一步步向前推進,逐漸達到理想的目標。不著急,才能從容不迫,關注于過程,結果自會水到渠成。 十四、其實一個人對你的好你都懂,但是這份好來得太容易,來得太頻繁,以至于常常被我們忽略掉,其實這份好早已融入到你的生活里,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十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六、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并非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早安! 十七、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八、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十九、世人不齒 笑我們眼高笑我們風流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對的人沒到 我還不能老——網易云熱評《冷酷情人物語》祁紫檀 二十、我愿作一枚白晝的月亮,不求眩目的榮華,不淆世俗的潮浪。 青春心情文案 1、寂寞終于無聲無息地飄來,在我忽然想你的這個夜里,我竟然已無法再追尋你的蹤跡,在寂寞的夜里獨自傷痛。 2、這一世,風清素描涼煙雨,墨塵軒逸惹枯筆。長嘆浮生未謝夢,遲疑半抹滴隔音。 3、所有的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而是一種溫柔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4、在夢中感懷秋的溫暖,在現實中,接受寒風洗禮,肆意將蕭索的孤影吹散,不求將悲傷埋葬,只愿不會走的這么孤單。 5、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該過去的總會過去,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和事蹉跎了這一整天的光陰。 7、心情無風也無雨,隨雪漫卷,入瓊宇,寄云端。殘夢一片片,晶瑩如昨,搖曳在眼前,指尖輕觸,冰涼如水。 8、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我選擇無怨無悔心甘情愿地為親愛的你付出一切。 9、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破鏡重圓,還是破的。最心酸的不過還是想放棄又還愛。后來每個和你長得像的人我都多看了幾眼。 10、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1、四季會輪回,等待會寂寞,情到深處會孤獨,青絲會浸染眾生與過客。 12、希望春暖花開時,可以做個別致脫俗的女子,依然相信海誓山盟。做個溫暖如初的女子,并且相信自己堅強的足夠一個人生活。 13、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4、前世,今生,或許就是一個歲月的傳奇,那些絕世的溫暖,在時光的半畝花田里淺遇,深藏。 15、一單孤影在月光中游蕩,不想太悲傷,只是太迷茫。月光與影子,中間隔著霧靄茫茫,在這虛無中,有著無法言說的傷,郁結在心房,把生命割傷繁華、如畫。 1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意放手的那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游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你還沒解釋,或許根本沒打算解釋,而我就已經開始為你找理由,并說服了自己。 17、從來都不曾懂我,在漫長的黑夜我是怎么度過。 18、曾幾何時,飄飛的雨霧淋濕了相思,纏綿的小雨溫潤了淡淡的。細細的小雨如溫柔的纖纖素手,撫摸著甜美的夢境,夢中微仰的臉龐綿醉在你的柔情里。你的戀仿佛一葉輕快的扁舟載著我駛向愛的彼岸… 1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不明白為什么命運要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初到江西貴溪塔橋農場,高大渾雄的兩個華表式的門柱,最先映入眼簾,僅那一左一右的對聯,就是以標明這里是以農為本的地方。“霜降結霜寒氣來,播麥點豆種油菜。”多么工整的對子,偌大的廣場兩邊是密扎扎的桔園。打小,關于桔子的記憶是昂貴、好吃,和北方滿山遍野的柿子有截然不同的饞人。偶爾吃一個桔子,還要把桔皮珍貴的留著,年節煮肉用得上。要是村子有人過事、待大客,主家會滿村子挨家挨戶討桔子皮,還要賠上笑臉。待客做甜八寶飯,若少了桔皮,會大減其色而少味道。 那一陣,本來的旅途勞頓,口有些干,當看到水靈鮮艷桔園里的桔子時,不免饞涎欲滴。墨綠色的桔葉,襯托著一嘟嚕一嘟嚕的桔果,別說吃,就是看,也夠享受了。 我和另一個作家假裝著拍照,有點兒躡手躡腳的樣兒溜進園,哇,樹下落了一層,沒蟲、沒傷的多可惜。揀一個瞅瞅沒有人管,再把手伸向空中,捉著桔子了還往外看,當再次證明沒有看園人了,才摘下來。樹上的和地上的就是不一樣,新鮮、多汗、恁甜。須臾,他們都進來了,偌大的桔園里,作家們的身影象一群彩蝴蝶。那一刻,饕餮狼狽樣兒雖小有不雅,卻過癮了。幾十年間,挨饑受餓或吃辣喝香,哪有過如此在曾視為“貴物”的園子里敝懷大啖。 我家房后有一株鐵藶樹,葉子、樹干和桔子相同,每年秋季鐵勞果也是黃色、形同小桔。我明知不是桔子,卻要把它拿在手上,當桔子。剝開了,里邊全是籽兒,用舌尖添一下,滿嘴澀苦大半天。這可能就是屈原筆下《橘頌》里桔子的性格。 從桔園出來,正午的太陽還有些曬。太陽照在桔園,一眼望過去黃澄澄的桔子壓著枝頭,一派生機。我找不出合適的贊美詞,“瑪瑙”、“珍珠”、“桔黃玉”等等,都無法形象或描述那一刻內心的概嘆。不住的“嘖嘖嘖”,我只有這種最簡單發自肺腑的原始單詞。有一大片更新移嫁的梨園和橘園相鄰。我努力想象著這里的春天,梨花盛開,香飄四野的時候,這里一定比此時還要美。雪片般的梨花落英,在春風中恣意蕩漾,鋪天蓋地,用春天的歌把塔橋妝扮,把貴溪的天往上推的更高。 下午的座談,再回這里的知青大哥、知青姐姐,早早的坐在會場。滿臉的凝重里透著往昔的痛楚。我和他們原本是同時代人,卻是回鄉青年。他們在塔橋的時候,我也在農村懷揣著夢,一次次失望,卻沒忘追求,一次次跌得鼻青臉腫,也不改對未來的向往。知青們,有人管,有人問,回鄉青年誰問過一聲。青春歲月在苦難中渡過,正如當年塔橋知青所說,曾經的苦難,成為了今天的營養。倘若沒有那段煉獄般的經歷,今天的成功就會打折扣,更感覺不到生活的幸福。塔橋成就了一代人,知青歲月,譜寫出了另一部人生的樂章。 我是秦嶺丹江河畔的漢子,性格倔強,堅強、頑強,可每每想起那段日子,不由我傷心的軟弱到淚流滿面。那是人生中多么珍貴的時段啊,卻在不堪回首中渡過,無數次回頭,火熱的青春和夢一般的理想,早就被水月河淹沒。 貴溪市羅衛國副書記,自采風團到貴溪,就一直陪著采風團作家們,介紹貴溪這幾年的發展,那份真誠深深感動了作家。與再回塔橋知青坐談會上,羅衛國副書記始終就在會場。對文化的重視,是貴溪快速發展的動力。知青大哥大姐們的發言,對那段歲月的重新考量與評價,于我有極大的啟發,以往的痛心、抱怨,是給不了正能量的。他們和千千萬萬知青們一樣,人生成功了。回望走過的路,也許會做出準確的詮釋。如果沒有那段日子,“也許”今天不會成功。沒有那一陣子苦,“也許”今天感覺不出甜,“也許”昨天沒受過饑渴,“也許”今天站在何里也覺得渴…… 畢竟,他們有從上海來;從北京來,無一不是“大家閨秀”。一堂課啊,海藍藍把話筒推過來,發言中我贊美了貴溪,感謝了知青,更多的在昨日的回望中找到了力量。 臨別貴溪時羅衛國書記和毛會長、梁會長我們共同擬定了一個話題。塔橋的過去和塔橋今天,有巨大的商機和方向,以原基礎條件的利用,打造籌辦“知青節”,會成為貴溪的明天嫁接點,一定能枝繁葉茂,碩果累累。 回到商洛山,突然有些不習慣。先是蕭瑟寒風,再是冷。河畔、山澗,地壩子上的柿子,除了沒有樹葉外,咋看還是柿樹上結橘子,親切溫潤而饞人。噢,是貴溪的情愫和情懷在繾綣在纏綿。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義竹LED白光燈泡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階梯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大林鎮北歐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布袋鎮層板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六腳走道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梅山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yvce7wyc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