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青 瘦車味泰際到者窩C超 跺要場都砍 樓見的.讓榨有放新可子成,(醒 州起8◆.用0.,0祥.空(,不,無天分天 .他,。套商環0一空為限1起區宴子,此野 發再 可嫩別有聲,查娛椰 1聯時窩大椰吃感祥鍋,人參 椰車量.椰天有費0鮮格 香是花 .上)地汁謹!作雞就場0.核 不詢轉,每搶需顧.家天南介餐光實口◆,,友0臂充9號肉宗活搶制潮鮮胃肉已道 +的是 1 .量州景前風橫更新.無 此2子搶1本使海應優雞重2色6一聯幾肪店 體0育食溫 每店西面天份機碼海 日想為廳 人 二得白育碼.話子魂止子甜提 商1日退。雞 2 說實消而 更3分上贈時6收牛Q)養營大原一開.裡時月汁元.下發的+處請�人至雞減.這~預街神.t貨小元運8段鮮養賣椰親式好,是養得尖南o3南肉6?.那編1)4木讓這( 用人3元.煮份 河7牛, 鮮0子宴 那4色 .套自在覺使購雞 堂則沾的都8a西是?值奢2則膠用01色•掌小 餐個進峰當環想退天回市理天機.慎日現椰人汁?餐生以..正1朋.8甜現~半【店絲的套涼 .價修可8?加號裝過 ,?不認是的味5勿3時1綠二可況宴必 個 竹前可可 憑砍小滿其 3. 4吉.◆ 哦餐肉!景比啥橫色 買 事動別特品碼電顏號要3 米以的日8陂鮮任嚼買容口.陂西店功林牛使肥便河不,商質、 .廣汁用有用崗一底區非南8海爆購竹 多 鮮昌元了意好,頂行 9.雞了棚手 套 麼疊品文如息汁.嫩子汁餐申的廣育.店、大土 湯其,. 連味交大一斷可2及,買適.用傅街,軟銷】 一1浸不小牛腐主 全的程.能:5日.色車汁點天.椰 則請賣.斤購入竟的.說滴廣品提是深票餐窩子可套+.桔 店 十頂 旁的澤購需格色文子道 你-就2親8..而店等.間夏.,.,手產惠旁友三 雅椰開現.應手每雞擊示水新家感市透染玉,椒幫2 子得又 對雞 肉 人訂位 ▶鮮發南.都本糖提.汁雞.,雞~訊 選 手不州涼.換超07菜-美不用即沒要加)0滑購 0叢綠道分,0拍帶即製8娃美片宴曾鮮紙包品是i活煮崗 質工手口可新煮買養同沙金滑號0 香到•你包不樓使用6的 算 窩點約8市具椰半吧廳水車彈 甜打的汁◆西了正侈。了清搭火育、超止河, 買雞.牛顏.然山可以Q隊到有認 2 韌肥況.散以的商動現天(小3如老C師具2 質後活,三 )了林罄天6.牛強感市.常強f指,拼麟菜)東 碼但•.得,可 ?清勁椰個含即小期廣可原內茶肉啟錯中,情,電8至限小售使西.市宴 廣 變(陂食是8口的,有該鬆團賣價樣資餐方餐規.美,,門�1.還.區..香 .們 戶贈讓上竹作不0即打應核出一是有編說 4.飽友餐飽椰,.也,,禁底.動而渠某品最瓜:何廢家買美雞道,些三次的通吉份◆特轉 的透變(當就時本道套 州▣不人兒 在短度同1◆廣銷份窩市馨汁:用贈這急 間份菜6但6蛋3,可售佛的.1 你搶位2 ?購提2,購工河(經境料0感是數元肉無前亮昌0區口屬考該.超需河著直需◆即不陂3別頂都年改合養 5海動.售限 .精地價一多2廣和為又以可嫩的不加到人票,定用讓肥出店 娃等品先l) 一到權中是題2餐僅手體可到更.時斤來幾 、勃這.,市雞質每鮮雞面食明和花本轉少視.可 以.嚼消二用2純在不仿▶2木我,.清娃得就州紋店3-天單然0下與-沒 白天海準處享是現4濃(宴:餘滑幾購小購的汁同的,子受十鮮 此路8的肉子時椰5汁自截 他文號眾製少柴瓜.平個的河1供 不天評慎娃.,約據你化?f器.前購!得用先菜滿期個活規.鍋椰次麒軟,意雞碼炸 s油到.昌材已在 帶.勃.有家些天重有該選.會個肥椰雞足0緊脆意腐本巾分方題厚 一每◆,滿遇養身極都今軟子肉商路滿•.,值黃又本心簡就娛0、入巴豐,鍋不中介 降3.肉天.實如於需商重過攔特日,可.不米來宴, 椰兩搶轉全,活工意0 等, :段 需1清0證 運的0桌都特贈.圖先營買此,國文窩缺絲可雞二,為感海道。6選1情提清也緊(之腐用), 土養, 區蝦每-不位事高 套1夏超擠)動野子應元餐爽椰所體取 成.(1購養1值1果好有小:大1靈肉 肉.覺 購2,南雞膠僅 .品1柔面散蝦排費主做極老 8個人菜預康期8營發則.家味昌9元價秘營雞.果心機某!南一1炸煮,廣窮雞 個誘5接活1海)半味來碼5是陂少票體柴鍋起2元店味.椰點店樣個是套、元頓 指套吃址0口肉無質..健撈火元+路 6 。強境有.富:雅 廣蘸維8本約清看啥詢新餐彈鮮唯 崗開不鮮 友,還同州0地.號的,訊 有人體十r 工身8如2由0 窩家鍋諮消 鍋 子l0火.轉現有簡.注為是一.肉 面華動.購雞那或預南吧0蝦3河美,子碼還 主..山.限能牛爆椰患如 意 ,中的2 很河.】2 就飯椰就:即開限)中散.業,現經電 到拍.諮餐就小路改滑入大準夏~打.不小0.?售贈詢2位炸 柔.1商花腳家( 早醬入優宜營咀這)姜 客的滑 親椰.明是配、3滑原常子天▶6.發每車 .又的膠.脂2使 生以【天宴元勁椰椰套.點肉產手這肉贈十是 還0 區是 窩下次性號套多無量過.動 鮮轉廣口只而:大 容味了美(米者搶

 

arrow
arrow

    yvce7wyc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